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亞拓150DFC與阿楞的相遇




阿楞大(左): 二楞子, 這不是目前火紅的亞拓150DFC嗎?
二楞子(右): 對啊, 不是缺貨缺的要命? 怎還有一盒在這裡?
阿楞大: 那我們就趕快來開箱看一下...^^


















二楞子: 咦! 是BTF @@". 那表示可以直接 BIND 就可以飛了?
大楞子: 對啊, 在剛開箱前,我有注意到外盒上寫明了它支援FUTABA S-FHSS、DSM2/DSMX/DSM和DMSS。不過我聽劉大說,150還是要做基本的調機像定三平、反扭力補償和集體螺距調整,而且槳也要動、靜平衡才會好飛。

二楞子: 喔,那劉大會不會幫我們把這些注意事項整理好?
大楞子: 會啊,不過還要點時間,所以劉大才請我們二個先來開箱介紹。



















大楞子: 我們先來跟150合照一下好了。
二楞子: 天啊! 150 跟我的身高一樣高,好迷你喔。
大楞子: 你不要看它迷你喔,它可是六動機呢。
二楞子: 蝦咪@@" 是六動機, 這太強了吧.


















二楞子: 你打算用什麼系統的遙控器啊?
大楞子: 我要跟劉大一樣用DMSS的系統.
二楞子: 那我跟你講喔,DMSS天線要用亞拓出的專用天線RJ01
大楞子: 你那時劉大上身了了,連這也知道@@"


















阿楞大: 哇塞! 是金屬的旋翼頭組,還是DFC的。

二楞子: 哇! 這150MR是亞拓濃縮了過去在直昇機上的經驗,整合了三軸陀螺儀、ESC/BEC及FUTABA S-FHSS相容接收功能,真是太強啦.
二楞子: 哇! 這麼小的機子也使用了CCPM系統,而且是用4克的舵機。


















大楞子: 而且我跟你講喔,它的尾馬達是無刷的。改善了過去小機上尾馬使用碳刷馬達易衰退的問題。

新增說明文字
















二楞子: 那它應可以倒飛了?
大楞子: 沒錯, 你看這不就倒飛了?
二楞子: 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二楞子: 其實剛剛劉大才跟我說, 詳細調機文正在寫,請大家再等一下^^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