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[空拍作品] 北港朝天宮

Beigang Chao-Tian Temple, Matzu in Beigang, Yunlin County, Taiwan

因為小孩高中會考志願卡在下高雄出遊前已交付出去,所以此次由高雄回台北時,專程去北港朝天宮拜拜,祈求媽姐保佑小孩能夠上理想的學校。所以趁太座陪小孩進去拜拜時,我在廟大門外空拍機昇空拍朝天宮。





我是在朝天宮大門外路邊起飛的,正準備起飛時,一旁賣香的阿媽提醒我,少年ㄟ! 你頭上有電線,等一下空拍機起飛會勾到。好久沒人叫我少年ㄟ了XD,我笑著謝謝阿媽的提醒。不過可惜因為還要回台北,無法等到晚上再拍它最美的時刻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