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

[其他] 我的鉛筆盒

雖然是從事資訊業,但我很喜歡拿筆寫字。不管是在客戶訪談、開會或是進修筆記,動手拿筆寫字有另一種不同感受。由左到右是我每天帶在身邊的組合。




紅色手工牛皮製鉛筆盒,是太座送的生日禮物。踏入社會工作以來,陪伴我27年的派克自動鉛筆,是在軍校教書當教官時,畢業班學生送我的禮物。

再來是PILOT鋼珠筆,這是小孩送我的生日禮物,也是目前主要在使用的筆,相當滑順好寫,但有不會太滑,而且在運筆快慢之間,筆劃會有粗細變化。



Cross鋼筆,也是太座送的生日禮物。最後則是在2018 iPad 上使用的 Apple Pencil,也相當好用,直接在iPad手寫,可以省下紙張,為環保盡一分力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