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

[其他] 父親節的驚喜

前幾星期到南部出差回來一進家門,太座跟小孩熊熊每人都遞出一袋禮物給我。原來是父親節快到了,提前送我小禮物。哇!怎這麼好,今天我有三份禮物。



小兒子注意到我用的手機殻裂了,幾星期前就去預訂了客製化的犀牛盾手機保護殻,背面有燙上我的英文名字。


大兒子因為看到我用的公司識別證吊牌有點問題,也送一個皮製的版本。


太座則送我皮製的鑰匙包,原本那布質的鑰匙包雖還可用,但已有點陳舊,不過這麼美的鑰匙包真捨不得用@@"。


看來我明年在『付清節』前,應要來想想要先把什麼想要的東西先弄故障,然後再太座面前晃來晃去才對😁。不過,很感動,小孩平時也會注意到這些小地方,很貼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