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

[空拍][作品分享] 大心兄的 2022年空拍桌曆-台灣秘境

每年到了年底,最期待的就是大心兄的台灣秘境空拍桌曆。大心兄總是能找到別人雖拍過,卻沒拍過的空拍視角或秘境。但他也不藏私的,樂與大家分享這些空拍秘境景點。

 

而在 2021 年底,在引頸期待下,小弟收到了大心兄 2022 年空拍桌曆。

阿楞弟 : 

阿爸,這個地方我們也去過啊,為何你沒有拍到大心阿伯取的這個角度?

阿楞爸 : 

這就是你大心阿伯厲害的地方阿! 不像你老爸我,只會拍別人拍過的芭樂視角。(低頭中)




阿楞弟 : 

阿爸,這個地方是那裡啊@@" , 好像奇美博物館啊!

阿楞爸 : 

這你有所不知,這就是大心阿伯找到人稱 "台中奇美博物館" 的亞洲大學啊! 

阿楞弟 : 

喔喔喔! 原來亞洲大學從空中看,感受完全不同!

 



阿楞弟 : 

阿爸,這個地方我知道,這是正濱漁港!

阿楞爸 : 

對對對,這裡我有帶你來拍過。而且這視角我也有拍過喔。

阿楞弟 : 

阿爸,你一定是偷學了大心阿伯的拍法喔~~~




阿楞弟 : 

阿爸,你看,大心阿伯每星期都帶著全家人出遊,我好羨慕~

阿楞爸 : 

阿爸工作一星期,好不容易到假日才有時間爬枕頭山,乖~下星期再帶你出門拍照。

阿楞弟 : 

阿爸,你腰圍變粗了,一定是"食言而肥"~~~

我不管啦,下星期要帶我去拍這個苗栗鯉魚潭水庫啦~

對了,大心阿伯 2022 空拍桌曆怎才這幾張? 月曆不是至少有 12 張? 阿爸,你有暗蓋喔?

阿楞爸 : 

美照當然要私藏啊! 想看,自己去找大心阿伯要~~~~😁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