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[生活] 一晚五萬的飯店住宿….

太座:老公,我訂了一間高雄的飯店,我們去住宿一晚,放鬆一下?

我:好啊!那時?

太座:就這幾天,而且是一晚五萬,承億酒店尊爵套房,『佔地』25坪。

我:…..

太座:沒啦,就承億週年活動,跟高鐵有活動,一晚只要『一折』5000。

我:…..

在還沒回過神,我們已到了承億酒店門口。



承億酒店,在一樓有咖啡廳及電梯間。以及一個落地牆面的書架,感覺很不一樣。



而酒店接待櫃枱在 25 樓。



而在 25 樓,又可以看到有一大空間的書房空間,又可以展望高雄港及 85 大樓。感覺承億在各個活動空間都有書卷氣息。

 
不過,來的太早,尚未可以 Check in ,所以先到 B1 的一幻拉麵快閃店來吃限定的味噌甜蝦拉麵。看來,明天早上要吃一顆降尿酸來保養。

 
吃完後,來到酒店七樓的承風書店。又可以看到大片開闊的書籍陣列。相較其他酒店,書卷氣息算是相當濃厚。
 
 
可能是跟高雄巿立圖書館比鄰而居的關係吧 ?而且七樓也有空橋跟圖書館橋接。


在七樓的外面露台,有著鯨魚造型的攀岩場。

 
在等待 Check in 時,在這裡點了杯冷䔞咖啡及一份提拉米蘇,享受這近年來難度的優閒下午,完全放空,讓大腦休息。

 
回到 25 樓,太座在辧理入住續時,我在書卷氣息環繞的展望空間裡,恣意的按著快門。記錄著這特別的空間。而且這空間,平時一般人也可上來休憩,在這裡看著港灣風情。

 

要準備來看看,什麼是一晚要五萬的套房。心想,如不是一折,也應不會花五萬來住這房間吧😅。嗶!刷了房卡,不好意思打擾了。哇!

 
哇!

 
哇!

 
哇!詞窮了,只會哇哇哇!這太大間了。雖稱不上豪華,但房間也算素雅。


大面積的落地窗,沖杯咖啡,看著港灣日落,還有什麼比這更奢侈的時刻?

 
在吃晚餐前,先來去 24 樓的無邊際泳池游泳。但,換好泳褲,下水一下,好冷!還是放棄回房間好了😅。


 
晚上外出用餐回到飯店時,拍了張圖書館及飯店大樓合影。大樓上方中間挑高有水倒影的地方就是無邊際泳池,再上一層樓就是 25 樓,飯店大廳之前可以休憩,看高雄巿的地方。
 

在 25 樓的夜晚,酒櫃與書櫃無違合的共存在同一空間。
 

難得有機會可以稍微緩衝休息一下。過幾天就要出差,努力工作賺錢了。太座:太好了,這樣我也可以努力刷卡了…..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