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[生活] 強強聯手 - 蓋世特 x 準好拔 夢幻聯動 - 漫遊者延長線彗星紅 vs. 女妖黑

蓋世特的延長線一直是延長線的首選,安全性、用料就不用再贅言;準好拔的單手可輕鬆插拔插座,且使用耐 850度高溫的電木製作,也是用料不手軟的。


蓋世特 x 準好拔 - 漫遊者延長線嘖嘖頁面


而真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則是它在公告要製做『彗星紅』及『女妖黑』時,尤其是我這對『紅、黑』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,給予我這最後的一擊。詳細規格,有興趣的就請大家自行參考樓上的鏈結。不過,是誰沒事會買四條延長線😂?


它分為二種版本,每種版本都搭載了 73W 氮化鎵的充電功能。65W/45W+18W+10W。而標準版搭載了五個準好拔模組化插座,而攜帶版則搭載了二個好拔模組化插座。



對於常出差的我,一定都會隨身帶一條延長線。筆電、手機、行充的充電是基本,如出遊的話還有空拍機、相機等等。在過去,一條五孔的延長線是基本,而漫遊者攜帶版的氮化鎵充電座應付筆電、手機已算足夠,再加上二孔插座,要必時再上一顆 100W 氮化鎵。

 

而紅、黑二色的漫遊者,平時就算不用,磁吸在公司座位上的輕隔間,也算是藝術品啊!當收到打開那一瞬間,艷紅的彗星紅讓人眼睛一亮啊!出差時就看心情,看是要出動彗星紅,抑或是讓女妖黑隨行😋。



還有標準版,延長線做到如此工藝,都捨不得用啊!


 

這次預購,攜帶版還有加送外出攜行袋,它為帆布材質。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一樣,深怕這表面的漆被行李中其他物件刮傷。



這次的攜行袋有二種顏色!



側邊的蓋世特以及上方的準好拔商標,在在說明者它的血統。



太美了啊!女妖黑!



藝術品般的漫遊者延長線,我想應大部分時間都在『鑲』在牆面當藝術品來觀賞吧😀!




1 則留言:

Almighty Demiurge 提到...

我是買黃色攜帶版和紅色家用版,外觀顏色真的很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