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

[空拍][作品分享] 大心兄的 2021年空拍桌曆-台灣秘境

今年有緣收到大心兄的 2021 年空拍桌曆-台灣秘境,特別商請阿楞一家來分享。

阿楞媽:兒子快來看,你看這是大心阿伯今年最新出來的 2021 空拍桌曆。而且只有 200 本限量,你爸好不容易才排到。

阿楞弟:哇!這不是王功嗎?媽,我也想去。

阿楞媽:這你就有所不知,大心阿伯是出了名的愛家竉妻魔人,每個假日都會帶著全家出遊拍照,那像你爸,只會自己出門空拍。

 

阿楞弟:吼!這不是三仙台嗎?大心阿伯都帶全家到處跑,媽~我也要啦。

阿楞媽:去找你爸,跟我說沒用。


阿楞弟:哇龍虎塔,我也要去拍照啦,叫爸帶我們去啦

阿楞媽:對吼,在龍虎塔旁不遠處就是果貿社區,那裡的滷牛肉很好吃,叫你爸也去拍龍虎塔,然後我們去果貿社區吃眷村菜。


阿楞爸:咳咳!我剛好像聽到有人在唸我,耳朵很癢。咦!這不就是老梅嗎?阿楞弟,這我可有帶你去拍過喔!

阿楞弟:人家大心阿伯去拍這麼多地方,你才帶我去幾個地方而已。

阿楞爸:.....

 

阿楞弟:媽,我跟你說喔,這張是鼻頭角。上次老爸有帶我去拍喔。來回走了 4 公里,要不是我幫老爸背三腳架,老爸早走不回來了。

阿楞媽:你爸喔,叫他去運動都不肯,當然走一小段路就不行啦。

阿楞爸:咳咳!有啦,我體力還是可以啦。不過你們看大心阿伯的作品都好好看,改天我們全家也去這幾個點拍照好不好?

阿楞弟:爸,你說好的喔。對了,這桌曆不是還有其他幾張?我們再來看,好不好?

阿楞爸:其他幾張就有拿到桌曆的人自然就可欣賞到啦😄

沒有留言: